子帆殿下(咕咕咕)

没有咕!没有咕!只是忙!

月山朝里:当我告诉我的马甲们我是一

  月山朝里:当我告诉我的马甲们,我和安室透在一起了,并且我是一。

  (没错,我磕的朝零,而不是零朝。不管怎么说,月山家总有一个当攻吧)

  (虐的多了,咱们来个小甜甜剧场)

  …………正文………

  

  一,春日川柊吾

  “咦,你真的和零那小子在一起了?!”刚下班回家的缉毒警不敢置信地看着月山朝里,“他可是领着你发的工资,还敲你闷棍给你留下PTSD的人唉!!!!”

  月山朝里轻咳一声:“不要这么说,零他对我挺好的。”“挺好的?”春日川柊吾身上几乎冒出了具象化的火焰,“啊啊啊!!!我不管,我要宰了这个欺负别人家弟弟的金毛混蛋!!!!!”

  月山朝里不好意思的说:“……零还在休息,他昨晚累到了。”

  春日川柊吾一脸凝重的打量着月山朝里。

  温柔√

  可亲√

  看起来很柔弱√

  乖巧可爱√

  一看就是个零√

  “所以………零他………不行?”

  月山朝里:“……谁告诉你我是下面那个的?”

  春日川柊吾:“嗯嗯………嗯?你是一?”

  月山朝里无辜的眨了眨眼:“……不行吗?”

  春日川柊吾:“………”

  原来朝里竟然是人妻攻属性吗?!!!!

  

  二,月山熠永

  告诉兄长自己和波本在一起之后,月山朝里发现月山熠永陷入了一种诡异的沉默。

  月山招里解读了一下自家兄长的表情,大概就是:

  “宝贝弟弟被人拐跑了,那个人还是曾经伤害过他的人,怎么办?”

  “不能接受别人欺负弟弟”

  “但是朝里喜欢怎么办”

  “宰了他会影响我和朝里的感情吗?”

  “怎么办?怎么办………”

  看着兄长无意识摸匕首的动作和属于君度的气息节节攀升。月山朝里真怕兄长半夜把零打进医院,连忙道:

  “哥,我是一。

  此话一出四周冷冰冰的气息骤然散去,只是月山熠永的表情却是更加古怪了。

  怎么说呢,一点心虚,一点欣慰,一点恼怒,一点冷漠,一点无语,一点迁怒…………

  君度此刻的表情过于复杂,月山朝里败下阵来,看见月山熠永端起杯子抿了口茶:

  “随你喜欢。”

  “有时间了让降谷零跟我约一次训练场。”

  月山朝里:……不是都已经接受了吗?这是干嘛呀?

  三,末光苍介

  “恭喜。”坐在轮椅上的男人笑着朝月山朝里眨了眨眼“需要我给你们包个红包吗?”月山朝里也笑:“有您的祝福就够了。”

  两人的交谈很是愉快,气氛其乐融融。赤井秀一不由得凑近了些,揽住了末光苍介的背:“月山先生已经决定和降谷先生在一起了吗?”

  月山朝里很认真的回答:“是的,我已经决定好要和零共度一生了。”

  赤井秀一敲咪咪的牵住末光苍介的手,神态自诺:“虽然这么讲很失礼,但月山先生是苍介的朋友,我不希望你受到欺骗——降谷先生在组织里最擅长使用的是honey trap。”

  “………”月山朝里露出了一个温柔中带着杀气的笑来,“谢谢赤井先生,我会回去和零好好交流交流的。”

  赤井秀一从善如流的起身送客,转头回来就在末光苍介的脸上亲了一下。

  末光苍介眯着红眸:“ FBI先生玩的一手转移注意力啊。”“谁叫你跟他说话都不理我。”赤井秀一坦然极了“我只好用些小手段喽。”

  末光苍介慢条斯理的摘手套:“降谷先生最擅长使用honey trap,那Rye先生的情史又怎么解释?”

  赤井秀一:……豁哦,完蛋,引火烧身。

  四,飞鸟雾

  白发少年听到这个消息,足足沉默了10来分钟,月山朝里笑道:“小雾不高兴吗?以后又多了一个哥哥照顾你……”“不。”飞鸟雾抬头闷声道,“有人能陪着朝里哥,照顾朝里哥我很开心。”

  “那小雾为什么不高兴呢?告诉hagi酱好不好?”萩原研二笑眯眯的问道,却只收获了一枚带着冰冷杀气的眼刀。

  ……某人极其自觉的闭了嘴。

  飞鸟雾扑进月山朝里怀里,声音沉闷:“柊吾哥这群同期怎么回事?就冲着我们一家祸害是吧。”

  少年的控诉让降谷零和萩原研二同时缩起了脖子。

  ……仔细一想,除了班长有娜塔莉,降谷零拐了“男妈妈”月山朝里,诸伏景光拐了大哥月山熠永,萩原研二拐了“孩子”飞鸟雾,松田阵平拐了“父亲”春日川柊吾……

  这可不是逮着人一家子祸害吗?

  (心虚jpg)

  总之因为这件事刚搬出来没多久的春日川柊吾,飞鸟雾,月山熠永又齐齐搬了回去,并将降谷零扔出了门外。

  某个下班回来独守空房的松田阵平:“?????”

  试图一起蹭住被踹出来的萩原研二:“嘤嘤嘤”

  被迫好脾气帮忙收拾行李,搬家的诸伏景光:“唉,任重道远”

  还没过多久,二人生活就被扔出来的降谷零:“……我就知道。”

  

  嘿嘿,我回来了,大家想不想我鸭?上星期一直在更虐文,这星期回来给点甜甜的,彩蛋是【当老婆说要搬走】

  回来看见好多评论,开心,希望这篇也评论多多~

  

  

评论(37)

热度(623)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