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帆殿下(咕咕咕)

没有咕!没有咕!只是忙!

【观影体】那些个我没能救下的你(三)(下)

  #马甲的千层套路观影体


  #没有获得授权,侵删


  #粮少,所以自割腿肉


  #人设属于原作者,ooc属于我

  

  ………………正文………

  这是惩罚观影,并不会因为众人的心绪而发生变化。很快,光幕又开始播放。

  【“本来按照保密条例这些,不应该让你们看。”武田大二点了支烟,疲惫的眉眼隐在白烟后看起来一下子老了10余岁“柊吾那小子在视频里留了暗号,我们解不出来,我个人觉得那是他留给你们的……遗言。”

  松田阵平伸手接过了U盘,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在不知名的力量拉扯:“前辈,我能问一下,这是什么?”他的声音断断续续,干涩沙哑,像是得了重感冒,又像是10天没喝水。

  武田大二沉默片刻,哑着嗓子道:“……过程。”

  松田阵平身形一晃,看着面前的前辈猛抽几口烟,然后把烟蒂扔在地上踩灭:“松田,你不许一个人看,警方已经去接萩原他们了,等他们过来……”男人声音放轻,像怕惊扰了什么一样

  “你们再一起,送柊吾一程吧。”

  

  “过,过程…”月山朝里几乎失了魂一样低喃者,粉色眼眸都失去了光泽。

  

  松田阵平忍着同位体供感过来的剧烈情绪,嘶哑着声音开口:“为什么停了?”

  

  依旧是冷漠的电子音【 U盘内容为21禁,大部分成年人都受不了,在此处可以选择观看和跳过。】

  

  “要看的。”开口的是泪流满面的总务处春日川小队的一名队员。青年咬着嘴唇强颜欢笑:“总得知道小队长经历了什么吧,然后回去再好好嘲笑他一顿……整天告诫我们要小心,要养生,自己这么不小心怎么起带头作用嘛……”

  

  他突然呜咽出声,却很执拗的说“要看。”

  

  观影厅的大部分人都沉默着,按下了【继续观看】的按钮,在心中为那位警官献上最高的敬意。

  

  佐藤美和子,宫本由美等一众女性都哭成了泪人,还非要选继续。毛利兰哑着嗓子问月山朝里怎么样,月山朝里只是微微点了点头,按下了继续的按钮。

  

  萩原研二揽住幼驯染的后背,低声询问:“小阵平,你可以吗?”松田阵平抬起通红的眼眸,一字一句,嘴唇撕扯着心脏:

  

  “继、续。”

  

  【已选择继续观看,未成年人将暂时失去视觉。】

  

  【警校组坐在幽暗的室内,沉默而压抑的氛围笼罩着小小的房间。

  松田阵平插上U盘,亲手点开了视频。

  开头是娇俏的女孩声音:“……警官哥哥真是难搞,我们都下了那么多迷药了,他还是这么快就醒了。”“那当然,他可是超人先生。”

  另一道少年音这么说,春日川柊吾的身影出现在影像中。

  青年警官半低着头颅,双手双脚都被镣铐束缚着,他的双手被高高吊起,越过头顶,铁制的器具在青年腕部磨出几道鲜红的血痕,他的外套不知所踪,只留下一件敞开的警服衬衫,露出精瘦而伤痕累累的上半身。

  他们能清楚的看见,青年原本白皙的皮肤此刻遍布红潮,他死死咬着唇,丝丝血迹顺着下巴滴落。】

  

  “这个状态……”武田大二喃喃道,“高浓度催情剂……”

  

  【“一支果然不行吗?真不愧是警官哥哥~”少女的样子出现在镜头里,她手中拿着一支淡粉色的药剂,慢条斯理的再次注射进了青年白皙瘦弱的脖颈。

  黑色短发的少女上前查看青年的嘴唇,心疼道:“警官哥哥,你看你的嘴唇,都咬破了……”她亲吻青年的嘴唇,本该唯美的画面,却因为另一方此刻的状态而显得无比荒谬。

  少年从青年警官身后揽住他,双手不安分的在他身上游走:“哥哥,别坚持了,放纵吧,我们会帮你的~”】

  

  “这是羞辱吧?”毛利兰不可置信的看着这一切,“以爱为名的羞辱……”

  

  【又是一只不知名的药剂推入身体,少女舔舔唇道:“上彬大叔说了,催情剂和兴奋剂搭配在一起有奇用,哥哥~你别反抗了,我们只是想爱你~”

  她伸手,就要解青年的警裤。

  “你们……未成年……”栗发警官喘着粗气道,不正常的晕红已经遍布他整个身躯,那双蜜柑色眼眸里,混沌与清醒交织。“未成年……不可以!”

  少女和少年同时僵硬片刻,随即少女泄愤似的胡乱抓起一把试剂,注射进青年警官体内:“这只是一个游戏!是游戏!游戏!谁管成年不成年!”

  青年瞳孔内的挣扎愈发明显:“未成年……呵护……不可以……保护……不可以……”

  “真是优秀的警察呢。”少年伸出一口气,拎起旁边的一条鞭子,爽朗的笑了起来“那既然这个游戏玩不了,那我们就来玩别的吧。”

  警校组眼睁睁的看着兄妹二人拿着各种千奇八怪的东西折磨春日川柊吾,看着友人无声的惨叫和嘴唇无意识的开合。

  那双蜜柑色眼眸被痛苦和挣扎充斥,鲜血,针孔和伤口,在青年单薄的身躯上肆虐,肆无忌惮地汲取着青年的生命力。

  他在喊什么?他们试图辨认口型,却被鲜血所遮挡。

  警官明明没有发出声音,五人组却仿佛听见了那个闪光的灵魂的哀鸣。

  他在求救,他说朝里班长阵平hirohiagzer o无论是谁,快来救救我吧。

  他在哀求,他说好疼好疼我真的好疼啊……

  他在哭泣,他说我撑不住了,真的撑不住了,让我走吧。

  

  松田阵平缓缓眨动了一下干涩的眼睛,随手抹去生理性的泪水,哑声道:“……看出什么来了?”

  “他们是被人教唆的。”诸伏景光的声音也没好到哪去,一双蓝色猫眼都快被红色笼罩,“他们被人刻意种下了【游戏】和【超人】的观念,他们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甚至以为自己是对的。”

  “天真造就的残忍。”降谷零眼前被血色蒙住,声音倒还算是冷静。】

  

  “……他们的状态不对,很不对”萩原研二哑声道,“过于兴奋和疯狂了。”

  

  【“毒品。”

  伊达航突然开口“我问过武田前辈,这对兄妹的父亲是个毒贩,他们对柊吾的执着源于柊吾在抓捕时遮住了两人的眼睛,笑着鼓励他们以及……一人给了一颗糖。”

  

  他们想要追逐太阳,却因为别人灌输的观念,而亲手害死了太阳。

  

  多讽刺。

  众人想。

  因为善意而惹来灾祸……多讽刺。

  善良反倒成了原罪,被利用被污蔑被踩踏,善人被迫冷漠,恶人大行其道,这个社会还有救吗?

  

  【青年警官气息渐弱,身上单薄的外套已经被血色浸透。少年忽然抬手,解开了束缚青年的手铐,春日川柊吾的身体晃了晃,无力的倒在了地上。

  他勉励睁开眼,此刻镜头怼在脸前,他仿佛知道有人在拍摄,眯着眼眸把手抬起。

  这是一个很巧妙的角度,摄像机能清楚的看见他的手,却不会太引人注意。

  松田阵平紧紧盯着那只鲜血淋漓的手,看他敲出独属于警校组的暗号。

  ……………

  “!!!!”松田阵平突然站起,带翻了自己的椅子,卷毛警官的胸口剧烈起伏着,眼眸赤红,怒声道:“他是笨蛋吗?!”】

  

  “柊吾说了什么?”月山朝里勉力维持着冷静,却掩不住自己声音的颤抖。

  

  诸伏景光恍然的说:“这要配合口型来看……大意是,帮我照顾好朝里和小雾……”

  

  【帮我照顾好朝里和小雾,真是抱歉啊,我可能要成为第1个离开的人了,真不甘心啊,不过不用为我伤心,我早已做好了牺牲的准备。这对小兄妹是受了一个叫上彬玉漱的人教唆才这样的激进,我不后悔对他们付出善意,也不后悔帮了他们,只后悔我没能再谨慎些。】

  

  冷漠无情的电子音念着春日川柊吾的临别话语,透着一丝诡异和冷漠。

  

  月山朝里没忍住,哭着骂了句混蛋。

  

  松田阵平只是紧紧盯着屏幕上血迹斑斑的青年,不言语,没反应,像是一动不动的雕塑。

  

  【……阵平,你还在生气吗?原谅我吧,我已经知道错了,不生气了好不好……我好像看见你了,你在骂我,真奇怪,我竟然感觉挺高兴。】

  

  松田阵平眼里的泪珠猛地掉下来,洇湿一大片衣衫。

  

  【阵平,我喜欢你

     【阵平,我喜欢你】

  【阵平,我喜欢你】

  

  ………………………

  电子音连播三遍,松田阵平再也忍不住,光幕内光幕外,他的痛哭声仿佛穿过了空间,与那个世界的他重合在一起。

  

  哪些人低头默哀,哪些人泣不成声,哪些人痛哭不止,又有哪些人几近晕过去。

  

  光幕还在忠实的转播视频。

  

  【“哥,我最喜欢警官哥哥的眼睛了,亮亮的就像宝石,特别漂亮,可它现在好像不好看了。”

  少女低头察看着春日川柊吾几乎涣散的瞳孔,叹息着说。少年低头认真的思考了一会儿:“那要不挖出来保存?这样可能会好一点。”

  “好主意!”少女笑着拍手,眼睛扑闪扑闪着,看上去无辜极了“那我们就一人一颗?”

  “好啊。”少年拿出了刀。

  “不,不要……不可以……”】

  

  两个松田阵平同时伸手,却只是徒劳,根本阻止不了两人的暴行。

  

  【刀尖没入眼眶。

  剧烈的疼痛让处于半昏迷状态的春日川柊吾发出了撕心裂肺的惨叫,他似乎想叫谁的名字,却又因为什么克制住了自己。

  兄妹俩被他的声音吓了一跳,手上一抖,那刚出的宝石就抖落在地。染上尘埃,再也找不到踪迹。

  青年警官因为疼痛而抽搐的身躯,逐渐扭曲成一种骇人的形状,然后很快他就平息了下来,彻底失去了动静。

  

  蜂蜜的小熊警官,死在冬日清晨的冷风里。

  

  已经没有人开口说话了。

  

  已经没有人能够开口说话了。

  

  观影厅内只剩下阵阵哭泣。

  

  松田阵平缓慢地眨巴了一下自己的眼睛。

  

  他临死前的最后话语是向他表白。

  

  他还在担心自己生没生气。

  

  他最后服了软,他说看见他很高兴。

  

  松田阵平陷入了一种虚无的状态中,他仿佛又看见了,那个冷漠的他对着春日川柊吾说

  

  “以后别想让我再管你。”

  “真希望从来没认识过你。

  “别理我,在生气。”

  

  不,这并不是我的真实想法……松田阵平拼命的想要回到过去,向那个爱笑的小熊警官解释清楚自己的想法。

  

  我只是担忧你老是受伤,我只是害怕你会因为我们,而造成你身体的损伤,我只是……

  

  没有只是了。

  

  那个闭上眼睛的小熊警官再也听不到那个傲娇别扭的松田阵平的解释,他不想听,也不需要听了。

  

  

  

  

  

  【“经检测,这孩子体内有大量的催情剂和兴奋剂残留,但并没有侵犯痕迹,全身共200多处伤痕 ,鉴定有刀伤,鞭伤,烧伤……………手腕和脚腕是铁制品磨出来的伤口看情况应该是镣铐在这孩子剧烈挣扎时磨出的,有咬舌痕迹,眼睛…………唉,你们自己看吧。”

  头发花白的鉴定科医生含着泪花把鉴定报告交给了武田大二,声音疲惫:“我跟你们打交道了这么多年,还是第1次见柊吾一这样的。”

  武田大二攥紧了报告单。

  老医生苟偻着背,向停尸房走去,喃喃自语:“为什么………是柊吾。”

  是啊,为什么是柊吾?柊吾做错了什么?

  他只是像太阳一样给了两个孩子,温暖和甜蜜,却招来了摧毁太阳的两个恶魔。

  他只是给了别人好意。

  凭什么善良要被这样回报?】

  

  男人满心愤慨的质问一遍一遍在观影厅回档压的众人喘不过气来。

  

  武田大二感受着自己身上剧烈的情绪,麻木的吞了一颗从观影厅那里要来的速效救心丸。

  

  【另一边兄妹俩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到底干了些什么,还在审讯室里兴奋的跟审讯员说,下次还要找警官哥哥玩什么。

  松田阵平替换了审讯员的工作。

  长得一副恶人相的警官静静的看着两兄妹,眼神里是一种愤怒过后的悲凉和嘲讽。

  16岁的兄妹俩不自觉放低了声音。

  松田阵平开口,声音低哑粗粝:“总务处缉毒警第三小队队长春日川柊吾于2月18日殉职,享年29岁。”

  (声明一下,这里的各种数字都是我乱编的哈,跟原作没有任何关系)

  “入职以来春日川警官共侦破缉毒药物案件1900余件,协助他方办理案件,321次,参与抓捕1600余次,下放过162次病危通知书。”

  黑色卷发的青年闭了闭眼:“……他不会再和你们有什么游戏了,因为他死了,成了一具冷冰冰的尸体。”

  两兄妹慌了,他们急切的说着什么,大意是说警官哥哥是超人,超人不会死…

  松田阵平只觉得一股寒气,从心底蔓延到四肢百骸,像是连血液都要冻住。

  他低声道:“超人?不,他只是扛起责任,温柔的普通人,努力把自己活成了太阳。”

  松田阵平嗤笑一声,带着无尽悲凉:“明明自己过得都好不到哪里去,却总想着照耀别人。”

  他的衣兜里还揣着春日川柊吾的鉴定单,却再没勇气看第二眼。

  他直视着他们的眼睛,一字一句,重逾千斤

  “你们亲手害死了自己的太阳。”

  

  说完他不管审讯室后的人什么反应,径直走了出去。他的目标是停尸房。

  安静的小熊警官躺在那里,身体已经被处理好,包裹完整的衣衫看不出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松田阵平颤抖的手抚过春日川的眉眼。

  “……为什么到最后才表白?”

  他轻轻的问。

  “是我太凶了,不能怪你。”

  他轻轻的回答。

  “那留给我一个吻怎么样?”

  无人回答。

  松田阵平吻上了春日川柊吾冰冷的唇。

  一滴眼泪顺着脸颊落下,在寒气中结成了冰。

  这里是光照不到的地方。

  END

  

  松田阵平陷入了极度的自我愧疚中,他似乎陷了进去,拔不出来了。

  

  “小阵平你振作些!!”萩原研二连忙握住了幼驯染的手,明明自己状态也不怎么好,却也极力安慰着友人,“你清醒些,这只是平行世界发生的事!在我们的世界,小柊吾他还活着!!”

  

  这句话响彻天空,成了所有人的救命稻草。

  

  【哎呀呀,真是不好意思,因为这段观影涉及到了未来发生的事情,为了防止你们改变既定的结局,按道理说记忆要被删除的。】

  

  不知何时回归的阿影扔下了一个炸弹。

  

  “……”

  

  众人颤抖的唇昭示了他们此刻并不平静的心情。

  

  难道这一切都无法改变吗?那他们来这里看的这些的意义究竟在何处?!!!

  

  【回去之后记得帮我问小熊警官一声好】

  

  阿影充满暗示的声音又响了起来,给了众人一点希望。

  

  

  【你应该彻底删除他们的记忆。】

  【关你什么事,模糊不也一样?】

  【这是违规,主人会生气。】

  【那就让主人来惩罚我,而不是让我跟你这个冰块在一起说话。】

  【……我们是搭档,你不要任性。】

  【谁要跟你这个破冰块一起搭档啊,惩戒室的阿惩都比你好!】

  【……】

  【………】

  

  

  

  

  下一章 

  

  (嗨,大家,我又回来刀你们了。

  某只卷毛不是喜欢临死前告白吗?我给你也搞一个,开心吗?松甜甜?(胡言乱语jpg)

  想要评论~评论~评论~

  看完的留下评论吧,明天我又要上学啦,再见面就是下个星期了。

  正文竟然这么刀了彩蛋就放点甜甜的吧,和观影厅有点小小的联系,算是不太成熟的养崽??)

  

  

评论(86)

热度(591)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