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帆殿下(咕咕咕)

没有咕!没有咕!只是忙!

在这个合集打个预告

  先为打预告道歉!但谁让这个合集写的最多,热度最高呢…(一点也不理直气壮的理直气壮)

  

  首先,最开始的我是写诡秘克伦的(望天)

  后来被柯同所创,没忍住激情创作

  

  ……而且还不止一本。

  

  所以脑洞很多…

  在这里打个预告。

  

  《等我披上马甲再跟你讲话》同人,

  【松九】我向神明祈愿

  【樱波】甜甜日常

  【景雨】富婆和他的小白脸

  【高雨】敬我的魔女小姐

  【瞬阵】双生花开

  

  《马甲的千层套路》【观影体】( CP观影厅)

  【赤苍】  

  【松吾】那些个我没救下的你(一) (二) 

  【景熠】我曾见过世上最温柔的光

  【萩雾】飞鸟的执念

  【朝零】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手书】莫问归期,风花雪月,孤勇者,虫儿飞

  

  《为了漫画高光我付出了太多》(观影加同人)

  【观影】【景织】前辈请多指教

  【观影】【格零】我才不喜欢他

  【同人】【all彻】(这个还没想好)

  

  《柯学精分手册》(观影加同人)(不是CP观影厅!)

  【观影】他们救不下的飞鸟

  【同人】【前辈组】我可不想为你复仇

  【同人】【替身组】看清楚我不是他

  【同人】【家人组】飞鸟,请给我一次机会

  【同人】【 If线】这世上真的有转世吗?

  【同人】【小剧场】松海海的鱼塘翻了

  

  《当真酒成为漫画人气美强惨》

  【同人】【all薰】不听话的猫猫是要被锁起来的

  

  原创《听说我是琴酒的弟弟》

  

  黑泽帆X乌丸珩也

  (本来想写斗子的,但根本不会写……就让他们相爱相杀吧,小帆是灰色地带,乌丸是纯黑,酒厂少主,但真的很宠小帆,当然他也干过很多让小帆窒息的事儿……)

  星象X归星

  (高声)我的儿子们都是疯批,小帆有双重人格(也可能是三重),警校组全部存活,算是酒厂团宠吧……(?)跟红方有接触,脑洞开的特别大,结局be

  

  原创《柯南之鲛人他在撕卡养崽》

  

  鹿鸣司泉 X 希野

  

  “鲛人只能记住7个月的记忆,你赠他一束勿忘我,他念你12年。”

  “多么令人嫉妒的-死人啊。”

  “你们叫了那么久的希野哥,其实还是个未成年的崽崽”

  “此生不敢过夏至,听不得午夜零点的钟声。”

  

  

   B E

  

  两人都是原创角色,高考后可能会在晋江上写(为爱发电,全文免费)

  可能会时不时在老福特上更一些原创的观影体。感觉我好忙……

  (暂时就这些,作者会不定时更新,现在主更还是马甲的千层套路。这个预告可能会不停增加,主要是看我想到什么脑洞…

  另外……想和你们交流怎么办?想建群,但我根本没时间管……)

  

  

  

评论(45)

热度(18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