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帆殿下(咕咕咕)

没有咕!没有咕!只是忙!

【那些个我没救下的你】原世界后续

  #人物属于兔子大大和青山,ooc属于我

  

  #各马甲独立存活,有联系

  

  #松吾cp向

  

  #评论摩多摩多

  

  ……………正文………

  

  所有人都离开后,春日川柊吾把自己埋在月山朝里的怀里,眼泪很快洇湿了腹部柔软的毛衣。

  

  “……柊吾。”月山朝里突然喊他名字,像是从嗓子里挤出来,艰难无比“柊吾…”

  

  小熊警官敏锐的察觉不对,翻身坐起,不顾自己微红的眼眶,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来,想要安慰弟弟“怎么啦?朝里~”

  

  “你个混蛋!”月山朝里情绪崩溃,用力抱住了春日川柊吾。当然,他有很小心的避开伤口。

  

  肩膀处传来湿润感,春日川柊吾瞬间被钉在了原地:“朝,朝里……”

  

  “你知道我们有多担心你吗?你是不是从来就不知道我们有多担心你!”月山朝里的语序有些混乱,在观影厅里还能暂时保持冷静,但当他真真正正看见还活着的兄长,家人时,温柔青年的情绪彻底绷不住了。

  

  他翻来覆去只会骂一句“你这个混蛋。”

  

  春日川柊吾只当是自己不顾身体走上来这件事吓到了朝里,连忙揽住月山朝里的背轻声道歉:“私密马赛私密马赛,我保证没有下次了,好吗?”

  

  谁信啊—你这个骗子!

  

  月山朝里没有说话,只是在哥哥怀里倾泻自己崩溃的情绪,记忆模糊并没有给他造成多大影响,一闭眼仍然是兄长的各种死状……

  

  

  “呯!”

  

  房间门被撞开,春日川柊吾回头一看四只大猩猩正喘着粗气,满眼通红的盯着他。

  

  春日川柊吾顿感不妙,脊背发凉:

  

  ……为什么,这几个人看起来一副要吃了他的样子?

  

  “春日川柊吾!”先喊出声的是阴沉着脸色的伊达航,向来沉稳又可靠的班长,此刻在小熊警官眼里无异于最可怕的大黑熊。

  

  “卡达”是门被锁上的声音。

  

  月山朝里松开春日川柊吾,红着眼眶坐在了一旁“……回去再跟你算总账。”

  (突然发现日月组好好磕!)

  

  不要啊,朝里!

  

  瑟瑟发抖的小熊警官伸出尔康手,但并没有人理他。

  

  4只大猩猩围在一起,阴影彻底罩住了春日川柊吾。春日川柊吾只能示弱性的扬起一个笑脸:“大,大家……”

  

  “私密马赛。”第1个开口的是景光。他蓝色的猫眼里仿佛蕴藏着什么特别的情绪,给春日川柊吾的感觉就像是一片藏满了悲伤的大海,“真的很对不起……柊吾”

  

  春日川柊吾缓缓打出一个问号:“啊?”

  

  “春日川柊吾,下次要做什么事之前记得要和我们商量啊。”降谷零直接喊了全名,眼睛都变波本瞳了,“还好你没事……还好”

  

  一切都还来得及。

  

  “不是,到底发生了什么,你们怎么都变得奇怪了起来?”春日川柊吾有点晕头转向的,又有点心虚“……这件事不是已经过去了吗?”

  

  “……小柊吾,你给大家留下了很重的心理阴影啊~”萩原研二说着俏皮的话,紫色眼眸却是暗沉沉的“回去陪我们做心理检测吧。”

  

  “哈?”春日川柊吾更加疑惑了,尤其是当他看见好几个人都默认了,甚至月山朝里还示意加他一个。

  

  ……不是,怎么就扯到心理检测上了?

  

  一头雾水的小熊警官当然不会想到,那些个在未来发生的事情,一次一次刺穿了这几个人的心脏,留下满目苍夷,他们急需要救助。

  

  而救助的人,也只能是他。

  

  ……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要被逼着勾手指啊?还不让他唱歌谣?

  

  (小熊疑惑jpg)

  

  “下次再发生这种事情,就不是这么简单了。”伊达航警告的看他一眼,压迫性十足。

  

  “好的好的。”春日川柊吾投降式的举起手。

  

  五人看着嬉皮笑脸的春日川柊吾,一时间都有些头疼。

  

  ……打不得,骂不得,不能告诉他那些会发生的事……

  

  果然应该把这家伙锁起来才对!!!!!

  

  “砰!”一声大门被撞响的闷声。

  

  松田阵平压抑着的声音传了过来:“春日川柊吾,开门。”

  

  “不开。”萩原研二在屋里回应道,“小阵平,为了大家的安全,你还是一个人呆着吧。”

  

  他们几个都怕自己会殴打松田阵平。

  

  ……但最后还是去开了门,因为真的害怕松田阵平会钻牛角尖,毕竟他才是几人当中情绪最激烈的那个。

  

  松田阵平的状态很不好,他的眼前好像还是血色,是无声无息躺在地上的春日川柊吾,耳边似乎还回荡着那一声声的“阵平,我喜欢你。”

  

  犹如魔咒,无可逃脱。

  

  猛地被抱住,肩膀再次被洇湿,心上人那种崩溃而绝望的情绪让小熊警官缓下了声音:“……阵平,我在呢。”

  

  “……对不起。”从哭腔中挤压出来的三个字,带着浓烈的悲伤情绪,“…真的对不起…”

  

  “我不该说那些话,我就是个混蛋…”

  

  “真的……很对不起……”

  

  春日川柊吾感觉有些不对,才过了几分钟,这群人的状态一个比一个奇怪。

  

  但眼前还是情绪崩溃的松田阵平比较重要。

  

  春日川柊吾一下又一下的轻抚着松田阵平的背,嘴里不停的安慰着他。

  

  “没事的,没事的,我知道你的意思…”

  

  “好了,阵平,我原谅你,怎么还跟个小孩子一样?”

  

  “这可是哭泣的阵平酱~拍下来一定是张超级SSR.”

  

  ………………

  

  不知什么时候起,警校的家伙们把春日川柊吾围在了中间,几只手都搭在春日川柊吾身上。

  

  松田阵平哑着嗓子说“……不要抛下我们。”

  

  求你,别再抛下我们。

  

  春日川柊吾瞳孔骤缩,心脏泛起密密麻麻的疼痛。

  

  “如果小柊吾再次违反的话,就罚他女装好了。”冥思苦想半天,想出惩罚措施的研二酱觉得自己机智极了“而且要在总务处转一圈哦~”

  

  春日川柊吾露出仿佛被雷劈了的表情:“……喂喂喂,凭什么只有我有惩罚措施啊,这不公平!”

  

  “那就交换好了。”松田阵平弯了弯眼睛,“我戒烟。”

  

  “……那我也戒烟好了。”萩原研二露出心痛的表情。

  

  伊达航茫然的张了张嘴:“我……尽量不加班?”

  

  零非常自觉的顶上:“我会注意安全,少打几份工。”

  

  “一定要多睡觉啊,零”春日川柊吾补充了一句。

  

  至于景光……他好像是最让人省心的那个。

  

  他想了想说:“…我尽量不把自己置于危险之中。”

  

  “警官们,你们确定了吗?各自立下誓言,违反誓言就穿女装,到自己所在部门走一圈。”

  

  月山朝里充当了这次的见证人,不得不说,心情有些复杂。

  

  这些警官们啊……

  

“柊吾,你老是死脑筋。不管什么样的记忆都好,只要有你在,都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东西。想要擅自把别人重要的东西拿走,也太自私了。说到底就只是在逃避问题而已,真是和你毕业旅游那次一模一样。


说点不吉利的话,如果真的有这么一天,我宁愿天天挎着脸去扫墓,也不想真的忘记你这个人。”

  

  发现春日川柊吾脸上露出了像电影里看过的那一幅表情,景光温柔的抱住了蜂蜜小熊。

  

  对这家伙,可不能放松警惕啊。

  

  “你不能根本不知道我们的想法,就擅自给我们做决定。”

  

  确实有那个心思的小熊警官:“……”

  

  萩原研二叹了口气:“你好歹多信任我们一点吧,自己憋着很容易被扭送进心理咨询室的,被强行扭送了一次还不够啊?”

  

  提到心理咨询室,春日川柊吾下意识就想起来了他们几个之前说要去一趟心理咨询室的事儿:“话说……你们为什么要去心理咨询室?”

  

  此话一出,干咳的干咳,抬头望天花板的望天花板,看地的看地,若无其事的若无其事,还抱着他不肯撒手的松田警官也僵了一瞬。

  

  小熊警官的眼眸微眯:“哦?瞒着我?”

  

  “柊吾,别问了。”温柔的月山朝里拯救了他们,“就当是我们集体做了一场噩梦吧。梦里没了你。”

  

  虽然直觉没那么简单,但把事情解决了总归是好的。

  

  春日川柊吾不再追问,而是笑着说起了明天的温泉。

  

  ……这一次,所有人其乐融融。

  

  

  (小熊篇完结啦!撒花!顺便问一下,要是想写长篇柯同,用哪个APP比较好?

  这一次的挺甜吧?不刀了,总归结局是好的~

  彩蛋依旧是小可爱加奈,附赠飞鸟和降谷~

  

  要评论要评论~

  评论摩多摩多~

  

  (委屈巴巴)最近都没多少人给我评论了……

  真的好想要评论啊)

  

  

  

  

  

评论(21)

热度(464)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